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国阵抓人,自已爽

记得去年,抓陈清云,郭素沁等的时候,全国讨俴国阵声一片,足可惊天地,泣鬼雄。

今年新首相纳吉一上台,引发霹雳州变天,由此原因,国阵三天就逮捕了116人,穿黑衣的抓,喝咖啡的抓....后来发展到点蜡烛庆祝生日都抓。据新闻统冶,大约共抓了150人。

警察是抓了又放,放了又抓,被抓的人是抓了我也不怕,放了我后,仍然是一条好汉,照样做我想做的事情,有本事,你警察再抓我。

如此拉拉扯扯,抓抓放放的片段上演数回,我相信大家对此情节都慢慢参生免疫力了,看见了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。

国阵抓人是想“杀鸡给猴看”让大家都老老实实地,乖乖地服从政府的领导。可现在看来是事与愿违,鸡是杀了,问题是鸡一点都不害怕,那么猴子就更不会害怕了。

国阵继续抓人,自已爽吧!此举除了体现警察的闲,无用。国阵的愚蠢,无能。其它的还真不能体现什么。

1 条评论: